生活日誌
我們最愛萬聖節
2020-11-05
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,寶貝們最期待的節日,這一天,寶貝們能變身成最帥氣的王子或者最美麗的公主呢!

每位小公主旁邊都有一個帥氣的男主角呢!寶貝們都精心裝扮,好有創意!紅心皇后、公爵、米妮、還有各種童話世界的公主,每一位都好可愛呢!


我們除了有漂亮的裝扮外,老師也教我們製作有關萬聖節的美勞創作,你們看~是寶貝們做的蜘蛛耶,竟然還有蜘蛛網呢!

這是大眼怪嗎?不是喔,是寶貝們製作的獨眼怪獸,看起來很嚇人吧!

我們的手印好大喔~我還以為是骷顱頭人的手印呢!謝謝老師教我們製作這些有關萬聖節的勞作,每件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創作喔!

另外,學校還加碼戶外舉辦了結合萬聖節的親子遊活動,大家都穿著亮麗的萬聖節裝扮到場參加,還有雪寶驚喜現身,大家都好喜歡~非常可愛又歡樂呢!

我們一起走秀、玩競賽遊戲、BBQ烤肉大餐、還有溫馨的營火晚會,謝謝大家的參與,讓寶貝的萬聖節留下了美好又難忘的回憶喔!

#內湖幼兒園 #特色園所 #評鑑優良 #身體健康幼兒園 #安心的幼兒園 #登峰小隊 #百岳幼兒園